好房子网首页 | 专题 | 图片新闻 | 好房新闻 | 楼盘地图 | 楼盘总览| 好房团 | 好房家居 | 预警预报
湘江雅颂居

湘江雅颂居

    独家团购湘江雅颂居6号栋江景精装学位房,新升级125-155平精装标准房源,主要为125平三房两厅,135平三房两厅、155平四房两厅,正在认筹,首付最低1成起。
    6号栋三大科技系统解决室内空气问题,长沙首例引用欧标除霾空气净化系统、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全屋新风系统。

    基本概况
    建筑面积:387000平方米
    绿化率:41.35%     容积率:2.94
    开发公司:长沙广悦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天心新韶西路398号(书院南路与新韶西路交汇处西北角)
   好房子网独家团购热线:400-810-0731转1515

(一)品牌优势

    开发商长沙广悦置业有限公司是香港嘉里建设在湖南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要经营内容的全资子公司。香港嘉里建设为香港最大的物业投资及发展公司之一,专注于豪宅市场;凭借优良的管理服务,令嘉里建设成为享负盛名的卓越地产商。
    嘉里建设是恒生综合指数、恒生香港综合指数、恒生香港中型股指数及地产建筑业指数成份股之一,嘉里集团旗下有香格里拉酒店、金龙鱼等国内品牌。

(二)产品优势

    雅颂居产品是嘉里集团的高端产品,主要产品分布在深圳、沈阳、成都等大城市,湘江雅颂居为全国第八所雅颂居。
    湘江雅颂居位于省政府旁,紧临湘江,小区内设临江公园,是长沙南城最高端江景楼盘之一。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湘江湘颂居实景图

(三)经营优势

    嘉里集团下属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仅一座物业经过四十年的经营,利润可比肩万科!

(四)最新动态

    湘江雅颂居主推6号栋江景精装学位房,全新升级125-155平方米精装标准房源,主要户型有125平方米三房两厅,135平方米三房两厅、155平方米四房两厅,目前正在认筹中,首付最低1成起。
    6号栋独有三大科技系统解决室内空气问题,长沙首例引用欧标除霾空气净化系统、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全屋新风系统。

湘江湘颂居 湘江湘颂居
湘江湘颂居 湘江湘颂居
网站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本站 | 网络解决方案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主管单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技术支持:长沙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好房子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829号 策划/制作:欧阳霞 美工:欧阳斌 肖湘

Copyright © 2004-2011 haof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