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首页 | 专题 | 图片新闻 | 好房新闻 | 楼市数据 | 楼盘地图 | 楼盘总览| 看房团 | 好房家居 | 在线咨询 | 预警预报 | 好房论坛
前言

雨花区因雨花亭而得名,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谈及雨花亭,它已成为长沙最成熟的商圈之一。由于中心地段的稀缺,以雨花亭商圈为中心成长起来的楼盘并不多,到现在在售的房源更是少之又少。坐落于雨花亭最中心的阳光锦城,35-45㎡商务公寓清盘,最后的绝版房源即将售罄!

基本信息
项目特点

 

户型鉴赏

小编评楼

    小编第一次来阳光锦城还是在两年前,当时小区绿化还没做好,商铺还未营业。时光飞逝到了今朝,再次来到阳光锦城项目,欧式水系花园庭院以展现眼前,各式各样的商铺人潮涌动,一眼望去,尽是繁华。
    雨花亭商圈的区位优势,汇聚的商气、人气、才气,让项目自带商业成为了投资人手中的香馍馍。对于阳光锦城的业主而言,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在自家楼底下就可解决,更何况仅2分钟步行路程的凯德广场、沃尔玛等等。
    纵观整个区域内的项目,在售房源几乎已经没有,此次阳光锦城的35-45㎡商务公寓,已然成为绝版房源。从置业顾问那得知,最后的房源也不多了,只剩下100余套,均价7800元/㎡。从价格上看,也许是清盘的缘故,相比项目之前的售价低了不少,曾经项目售价一度超过9千每平米。 并且推出的特价房源6980元/㎡,创项目价格历史新低。
    投资首要看的是地段,位于雨花亭中心位置的阳光锦城在这一点上没得说,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最后的稀缺现房难能可贵。近日,央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再次降息,这是央行一年来的第五次降息,房贷客户的总利息支出降幅均超过两层。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的好时段已然来临,阳光锦城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项目实景

主管单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技术支持: 好房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好房子网 版权所有 湘B2-20110121  策划/制作:肖戈 设计: 岳奥林
Copyright © 2004-2012 haof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