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首页 | 看房团购 | 优惠打折 | 专题策划 | 图片新闻 | 独家原创 | 楼市数据 | 楼盘地图 | 楼盘总揽 | 政务公开 | 房企信用

导语:住宅限购,公寓产品成购房者跳板? 2018年,长沙楼市的限购还在持续。既然住宅限购,房地产投资还可去向哪里?当然是选择公寓了。 在楼市限购的语境下,公寓产品受到购房者青睐。因其具备总价低的优势,还具有简洁、灵动等特点,成为年轻购房者的不二选择。此外,通过购买公寓可落户长沙,从而可获得长沙“房票”一张,不管是在长沙置业、抑或是投资,购买都是及其便捷的途径。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挑选公寓产品,小编汇总了近期在售的公寓项目,你心动了吗?

天元SOHO国际公寓
【双11钜惠】天元SOHO国际公寓5米挑高LOFT复式现房公寓,买一层得两层,仅最后5套!
团购价9999元
还剩:
已有68人报名
正荣悅玺
【双11钜惠】高桥旁网红!正荣悅玺39㎡双钥匙公寓,约4.5米层高,团购报名享优惠!
团购价12000元
还剩:
已有96人报名
源科凯乐广场
【双11钜惠】邵阳【源科凯乐广场】高铁站口30-80平临街旺铺,火爆认筹!
团购价15000元
还剩:
已有68人报名
正荣财富中心
【双11钜惠】首付9万起,买区府对面,地铁旁,购物中心上的40-70㎡loft复式公寓
团购价7800元
还剩:
已有212人报名
润和城国际广场
【双11钜惠】二环内正地铁口公寓,润和城国际广场,40-70平公寓,离地铁1号线马厂站150米
团购价14500元
还剩:
已有132人报名
凯乐微谷
【双11钜惠】凯乐微谷101-390㎡双江景生态甲级写字楼 准现房租售!双地铁环绕均价13000元/㎡
团购价13000元
还剩:
已有102人报名

主管单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技术支持: 长沙凯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好房子网 版权所有 湘B2-20110121  
Copyright © 2004-2018 haofz.com all rights reserved.